软件简介:

 
    仓管王(石化版)是在通用“仓管王  豪华版”基础上引入RFID技术,适用于采油、采气、炼化、化工等相关生产制造业的物资管理软件,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无线射频数字仓储管理信息系统。了解仓管王 >>

 

欢迎联系定制、联系试用!

   

仓管王 行业版:

 
·石化版:适用于采油、采气、炼化、化工等相关生产制造业。
·仓储版:适用于救灾、防汛、抗旱、战备等物资储备、大型仓储等相关行业。
·基建版:适用于房地产、道路、铁路建设等相关行业。
·水电版:适用于水利、水电、火电、供电等相关行业。
·电讯版:适用于网络、光电、电信、通讯等相关行业。
 

应用方案:

 
·收发料流程图:

·出库单单据:

 
·手持机单据确认图:



 

应用价值:

 
·减少了人员的工作交接环节,通过权限管理每步操作都进行记录,责任更加明确。自动化了很多作业流程,完全可以实现无纸化办公。
·在库存盘点过程中,脱离纸质单据,提高盘点效率,并保证货物与仓位对应,提高正确率,真正做到了实时盘点。
·库存预警的应用,大大提高了物资的有效性,减少盲目备库带来的库存积压,通过最低预警的设置,减少了急用料的发生,为采购部门提供决策依据,实现了以原油生产为中心的物资保障职能。
·实现了采购、仓库、 工区之间的共享和同步,做到了对入库、出库信息进行有效的跟踪,提高仓库物品流转过程 控制力。
··RFID技术引入,使原有的仓储管理方式更加高效,数据更加真实、更加准确。
·提高了工作质量和效率,降低了业务成本,通过辅助决策分析,促进过程管控和精细化管理。
·促进了专业化管理水平的提高,提升了仓储管理信息化水平和应用价值,为建设一流的数字仓库起到示范性作用。
 

媒体报道:

 
·“四步走”迈向智慧仓储管理
·顺和达软件再获“2012年度优秀软件产品”称号
·顺和达智能化企业管理软件 中小企业信息化福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更多详情 >>